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招就处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开封大学考察创业孵化园建设

2017年09月21日 08:55  点击:[]

   9月20日,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琳一行4人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开封大学考察创业孵化园建设,受到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开封大学的热情接待,考察工作进展顺利。

   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和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张琳处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就业中心和“黄河之星”众创空间,认真听取了该校在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评选中的经验介绍,学习了相关管理制度和流程,尤其是对众创空间分区设置和管理,做了详细了解和交流。

   作为此行考察的第二站,开封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经验丰富,该校招生就业处张涛处长从组织机构与职能、入孵条件、程序、评审标准、孵化园服务及管理、入孵企业的考核与奖惩及退出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创新创业孵化园管理经验。随后考察团重点参观了该校“文化家”主题园区,对该园区以“开封本地经济文化”为主题的创业项目孵化进行了认真交流和学习,受益匪浅。(撰稿:温宗和 审核:张琳)

 

 

上一条:院领导视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下一条: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我院举办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