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第三期创业精英训练营

2018年07月16日 10:06  点击:[]

 

74-15日,我校第三期创业精英训练营在万仙山创业训练基地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业学院院长张琳,郑州壹贰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河商学院副院长杜克及相关导师参加了活动。来自9个二级学院及西校区的50名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训练营,其中28名是获得我校2018年创业开业补贴项目负责人、22名是刚刚获得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以上的项目负责人。

此次第三期训练营,历时1110夜,在第一、二期基础上改进了学员选择程序,加入了面试环节;同时优化了训练内容,除了进行创业者素能训练和技能培训,加入了演讲与口才训练,更加注重创业精神培养。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对学生进行“普及教育+意向教育”基础上,对创业积极分子进行“精英教育”。截止目前我校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创业训练营,共有139名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训练,取得了显著效果,其中超过半数学员在从事创业活动,其他学员在工作岗位上已成为业务骨干,凸显了训练营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延安革命精神学习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