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在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08月05日 10:58  点击:[]

 

81日至4日,建行杯2018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国赛选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我校旅游学院选送的《净云婴幼儿商用泳池水质管理系统》获得金奖,商学院选送的《革命老区艾草种植深加工科技兴农项目》获得银奖,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滑板保护器》等5个项目获得铜奖,其中《净云婴幼儿商用泳池水质管理系统》项目入围国赛集训,将参加国赛网络评审,这是我校第一个入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项目,是我校继2017年获得此项赛事省赛金奖后的重大突破,也是我校创建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赛事。此次大赛我省国赛系统网络完成报名参赛作品共有45000余项,其中本科院校30000余项,高职高专15000余项。历经校赛、省赛初赛网评,共有145个创业项目入围现场决赛。其中,本科129项,高职高专16项。经过10分钟项目路演和5分钟评委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共产生金奖55项,银奖90项,其中高职高专获得金奖4项,银奖12项。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组织发动以来,累计国赛系统网络报名1025项,累计参赛学生人数2020人,累计参赛学生人次3810次。根据报名情况,结合校赛结果,我校精心选拔组织15个项目参加省赛初赛网评,获得铜奖5项,入围现场决赛2项。                          

经过两天国赛训练营集中强化训练,《净云婴幼儿商用泳池水质管理系统》项目将参加国赛网络评审。届时,有望代表河南省参加10月中下旬在厦门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