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创业师生中秋节赴敬老院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09:18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校创业师生一行50人在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延东的带领下,赴金水区中心敬老院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来自创客空间的各项目代表带着水果、月饼、蛋糕等自筹礼品给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祝福。
  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把能够自理的老人集中到活动室参加联欢,最年长的老爷爷已经102岁高龄,见到朝气蓬勃的小伙伴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同学们送上礼物,与老人们亲切握手,按摩捶背,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老人下午间餐时段,同学们到院子里平整活动场所,清理杂草。敬老院负责人钱老师说:“你们的到来使这安静的养老院热闹起来,为我们送来了欢乐和温馨。”
  中秋节来临之际,创业学生走出校门,将爱传递给了敬老院里的老人们,以心传心,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他们。在与老人们的深入交流中,也学会了如何与这一特殊群体交往,为尊老爱老助老贡献一份力量,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供稿:崔婉琪,审稿:王延东)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秋季防火工作安全学习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