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荣誉称号

2018年09月25日 08:30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我校商学院2015届毕业生陈继文被评为“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全省共有10所高校的10名大学生入选,我校是此次入选的10所高校的唯一高职高专院校。这是我校获评“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后创新创业教育的又一重大荣誉,也是我校优质校建设的标志性成果。

此次评选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学〔2018232)要求,通过专家组网络初选、集中会评、实地考察等环节进行的。最终,我校商学院2015届毕业生陈继文同河南科技大学吴迪、河南大学金铭等9名创业大学生被评为“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  

在校期间,陈继文接受了系统的创业教育,积极参加创业实践活动,2014年创办郑州维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先后创办郑州维地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推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入驻学校创客空间。作为我校创业大学生的杰出代表,陈继文在敢闯敢闯、能创会创的同时,以先创带后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带动创客空间其他创业项目发展,同时热衷于社会慈善救助事业,他搭设的“爱心粥屋”先后被大河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引起强烈反响,为学校赢得了社会赞誉。 (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行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业学院召开秋季防火工作安全学习部署会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