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双创引领·课程先行”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赛前培训

2018年12月10日 18:42 创业学院 点击:[]

12月6日7日,我校“双创引领·课程先行”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赛前培训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央民族大学创新创业中心肖瑞华博士和浙江理工学院王永能老师主讲,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就业创业专干、辅导员、此次大赛参赛人员、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任课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肖瑞华博士是国际生涯规划师、团中央KAB创业教育项目培训师,此次针对我校就业指导课程开设的实际情况,对就业指导课程的要点进行了解析,并分享了多种实用的教学工具,引导了互动式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王永能老师是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电商)项目技术标准开发专家,人社部网络创业(电商)项目国家级培训师,此次就互联网创业专题做了深入的分析,并针对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指导做了专题讲述。两位老师的培训课程设计合理,教学方法得当,受到了参训教师的好评。(供稿:田嘉,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院举办《企业股权设计》和《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学习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