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创业项目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一等奖

2019年06月11日 11:23 创业学院、旅游学院 点击:[]

66日下午,“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现场决赛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我校旅游学院选送的创业项目《郑州晨沐网络科技—净云婴幼儿商用泳池水质管理系统》荣获一等奖,总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项目第5名,高职高专院校第1名;李岚、赵翔、史珠子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又一重大成果。  

该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旨在选拔优秀项目给予相应金额的资金扶持,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全省所有高校参与了此次比赛,经专家网评,确定60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其中本科院校项目50个,高职高专院校项目10个。经过现场路演、评委答辩等环节,最终选定1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本科院校项目8个,高职高专院校项目2个,我校项目获高职高专院校参赛项目第1名。  

此项荣誉的取得是我校打造“双创”升级版,助推“双融合”的成果。我校自获评“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以来,积极探索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型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路径,推进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涌现出一批“师生共创”的典型,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首轮集中路演指导活动 下一条:创业学院开展红色爱国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