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9年06月25日 12:22  点击:[]

624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行政楼238会议室成功举办。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奖。此次比赛邀请了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财苑豪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清华大学创业导师张征兵博思人才总经理、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李金保,河南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车中锐,河南芯互联孵化器总经理、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李凤,郑州科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袁盎等五位国赛省赛资深评委担任评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9个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创业专干及12个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VCR展示、项目路演等环节激烈角逐,来自旅游学院张文博团队的《小文鲜生鲜原产地直供平台》、商学院曹英英团队的《智能无人驾驶作业车》、信息工程学院赵宇启团队的《非遗+电商短视频包装》、电气工程学院杨富强团队的《不用电的温控机器人》4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来自机电工程学院陈龙团队的《新思路家政》等6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来自汽车工程学院侯军拥团队的《智能产品一站式营销平台》等10个项目荣获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旅游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王泽强等10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由创业学院主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技开发处和招生就业处协办。大赛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李桂贞院长和肖珑副院长多次给予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国赛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校赛项目选拔,在取得省赛优异成绩基础上,争取入围国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共推选了159个项目参加校赛初赛,参赛数创近六届大赛新高。经过校赛复赛、预决赛,决出12个创新创业项目入围总决赛。此次参赛项目呈现了科技含量高、专创结合新、涉及行业广等新特点,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创业项目开业补贴发放仪式 下一条:创业学院召开创客空间入驻项目全体成员工作会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