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创业项目开业补贴发放仪式

2019年06月27日 17:54  点击:[]

6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前举办2019年创业项目开业补贴发放仪式。院长李桂贞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开业补贴的项目发放大红包。来自9个二级学院和西校区的71个创业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团队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你创业,院长发红包”活动。  

仪式分为走红毯、发红包、诚信宣誓三项内容。李桂贞院长在致辞中对创业项目获得开业补贴表示祝贺,她要求创业学子用诚信服务赢得市场以责任担当回报社会”,为追求梦想追求幸福而努力奋斗机电工程学院模具专业17级学生郑智友代表创业项目发言。接下来,71个获得2019年开业补贴的项目负责人走过红毯,从李桂贞院长手中接过5000元开业大红包,并在诚信创业宣誓板上按下手印,做出“诚信创业”郑重承诺。  

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通过抓教育、抓平台、抓服务、抓扶持”,切实帮扶大学生创新创业。自2015年以来,先后为147个创业项目发放开业补贴,累计发放金额73.5万元,其中2019年发放数量接近过去4年总和。数字的显著增长反映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从2015年规划起步,到2018年取得全国高校双创教育的最高荣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再到2019年打造“双创”升级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乘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东风扬帆起航,为探索高职院校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路径做出了积极贡献。(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期创业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