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19年07月17日 16:30  点击:[]

   

712日至715日,我校创业师生一行25人赴湖南开展了2019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精神,走进红色革命老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湖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行程紧密,内容丰富,取得了显著成效。创业师生参观了湖南博物馆、长沙简牍博物馆和岳麓书院,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赴湖南第一师范、韶山冲毛泽东故居、花明楼刘少奇故居等,学习伟大领袖的革命精神,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向毛泽东主席、刘少奇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深深缅怀和无限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创业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学习、生活、工作、创业中,要学习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敢于吃苦,敢于奋斗,敢于奉献,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选送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