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7月31日 15:33  点击:[]

   

近日,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国赛选拔赛圆满举行。我校先后在高教主赛道和职教赛道比赛中取得佳绩。在以本科院校为主的高教主赛道比赛中,我校参赛项目获得2个金奖2银奖1个铜奖,是创意组唯一获得金奖的高职院校,“青年红色筑梦”商业组获得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职教赛道中,选送4个项目获得2个金奖2个银奖。在两个赛道中,学校均获得优秀组织奖,共有3个参赛项目入围国赛集训,创我省高职院校参加此次赛事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覆盖河南省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学生、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活动。此次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等11厅局主办,全省95所高校总计报名65611个项目,其中我校报名2412个项目,经过校赛、省赛网络评审,选出175个项目参加高教主赛道现场决赛和150个项目参加职教赛道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主赛道金奖100个,职教赛事金奖30个,并进行了国赛集训。届时将根据国赛分配名额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校两个项目入围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