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主题教研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08:31  点击:[]

 

 

12月10日下午,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主题教研活动在我校行政楼332会议室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周前进、轮值常务副理事长明照凤、轮值专职秘书长郭叶峰出席活动,校长李桂贞参加活动并致欢迎词,活动由副校长肖珑主持。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桂贞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及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全球联合教研室常务副理事长明照凤对全球联合教研室战略协议要点进行了解读;创业学院院长张琳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典型做法,副院长田嘉作为“双创”骨干教师代表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课程开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周前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在“双创”升级、提升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进行了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与我校签约和轮值理事长单位揭牌仪式。最后,来访客人在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创客空间。

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发起成立,旨在联合国内外职教力量、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共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加速创新链、资本链、产业链的融合。我校作为该教研室河南唯一轮值理事长单位,今后将在金课名师、创新育成中心、青年创业商帮、共同培养人才的联合教研等方面与其他成员单位开展深入合作,构建丰富的双创生态,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双高”建设及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行2019年度“文明空间”颁奖授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下半年入孵项目路演活动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