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举行“六文明”手抄报和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19年12月13日 17:24  点击:[]

1212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创客空间培训室举行“六文明”手抄报和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创业学院院长张琳,副院长田嘉、温宗和,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史珠子,创客空间办公室秦瑞军、刘恺老师出席会议。来自创客空间46个入驻项目负责人及创新创业促进会全体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温宗和主持。

“六文明”手抄报和“珍惜点滴资源,造福子孙后代”征文活动是我院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组织部分。活动发动以来,受到创客空间入驻项目和创新创业促进会同学的积极响应,累计收到手抄报9份,征文20余篇。经过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优秀手抄报6份,金林图文项目获一等奖;高能宿舍和林振驾考获二等奖;鹿屿森文化传播、新思路家政、梧桐记忆获三等奖。征文活动评选10份优秀作品,创新创业促进会的李朝伟等4名同学获一等奖;李少聪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史家亮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创业学院院长张琳,副院长田嘉、创客空间办公室秦瑞军、刘恺老师分别为获奖项目和同学进行颁奖。(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办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总结会 下一条:创业学院举行2019年度“文明空间”颁奖授旗仪式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