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调研我校创客空间

2019年12月18日 11:50  点击:[]

121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在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陪同下视察我校创客空间。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在调研过程中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尹弘代省长实地参观了我校创客空间苗圃区,与小文鲜生创业团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该项目主营业务、销售渠道、创收盈利等情况,他对该项目解决当地17个贫困户脱贫就业问题表示赞赏,并对该项目在对接国家农村政策、品牌建设和投资融资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学校院长李桂贞向尹弘代省长介绍了学校创客空间的服务体系、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和成效。学校通过抓教育、抓平台、抓服务、抓扶持,积极践行“一体多元分层次”培养模式、构建“1+2+N”双创实践平台,2018获评教育部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努力打造创新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高地。  

尹弘代省长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鼓励大学生奋斗创业,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头脑、有眼光”的新时代创客,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创业学院举办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总结会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