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04日 17:3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按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下简称大赛)文件精神要求,我校组织了大赛启动仪式,并邀请国赛金奖导师进行了大赛解读。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学生参赛,形成了“人人学创业、人人爱创业”的良好局面。截止目前,9个学院的150个参赛团队参加了院内选拔赛,并递交了创业计划书。经过专家初审,选定30个项目入围学校复赛(见附表),现将复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校赛复赛  

校赛复赛是决赛的预演,评审内容和标准同决赛一致,复赛前10名进入现场决赛,11—20名为本次大赛的三等奖,21-30名为本次大赛的优秀奖。获得优秀奖以上名次的项目数量影响学校第三期创业精英训练营名额分配。  

二、校赛复赛评分标准  

(一)创业计划书评审(30分)  

各参赛项目撰写项目计划书,入围学校复赛的项目须于514日前上交创业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五份,封面按照大赛要求制作,需有目录和页码)和电子版,内容包括项目介绍、竞品分析、市场营销、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团队组建等。  

(二)项目路演及答辩(70分)  

参赛团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并答辩。项目路演时间为6分钟(视频1分钟,PPT展示5分钟),答辩时间为2分钟。路演内容主要包括项目介绍、竞品分析、市场营销、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团队组建等。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  

三、校赛复赛时间  

2018年5月15日14:30  

  四、校赛复赛地点    

学校创客空间  

五、注意事项  

(一)各参赛团队请于5月15日13:00到创客空间拷贝路演PPT和1分钟视频。  

(二)各参赛团队如需进行产品展示,请提前到创客空间办公室报备。  

 

                            创业学院  

                                    2108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期创业精英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