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期创业精英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10:1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引领工程计划,精准提升创业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学校拟举办第三期创业精英训练营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营员条件  

营员须为截至2018年6月30日前在校大学生(已参加过前两期创业训练营的不再报名),已成功创业或有明确创业意向,自愿参加本次训练营活动,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参加学校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并获优秀奖(含)以上成绩的项目负责人;  

2、获学校2018年大学生创业开业补贴帮扶的创业项目负责人;  

3、参加过GYB培训,成绩合格,有明确创业意向,并经所属学院批准的在校生。  

二、报名办法  

1、各二级学院根据第一条“营员条件”规定,按照“营员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预选并组织填写“创业精英训练营活动申请、推荐表”(见附件2),签署学院推荐意见后于6月11日17:30前统一报送温宗和老师(行政楼233),逾期视为弃权。  

2、报送资料  

以下资料纸质稿每人一套:  

⑴创业精英训练营活动申请、推荐表(需盖章)  

⑵学生证复印件  

⑶身份证复印件  

三、面试环节  

为保证选送学生质量,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动机与态度、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等方面。面试不合格者取消参加资格,由所在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另行安排人选,逾期取消相应名额,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创业学院  

2018年6月4日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