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2017级45名创业学生以创业代替实习的通知

2019年06月13日 09:09  点击:[]

 

关于201745名创业学生以创业代替实习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我校自获评2018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以来,积极推动“双创”升级,推进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大大激发了学生创业热情,涌现了一批优秀创业项目。  

为更好扶持学生创业项目,给大学生创业提供必要条件,经校领导批准同意,在学校创客空间入驻项目成员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遴选基础上,最终确定4517级创业学生组建创业实验班(名单见附件),由创业学院集中管理,以入驻创客空间创业代替实习,采用创学交替方式,边创业边学习,以创促学,以学促创,学创融合。要求相关单位积极配合,探索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发展。  

 

附件:河南职业技术学院17级创业代替实习学生信息表  

 

   

                                                                        创业学院  

2019612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申请开业补贴项目公示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