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创业学院关于开展“爱惜点滴资源、造福子孙后代”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2019年11月13日 15:28  点击:[]

 

 

创客们:

为深入贯彻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引导教育学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树立从点滴做起,让勤俭节约蔚然成风,经研究决定开展“爱惜点滴资源、造福子孙后代”为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13日——1130

二、参加人员:各项目成员及创新创业促进会成员

三、具体要求:

1.征文应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

2.征文题材不限,可论述、议论,也可记叙(真人、真事),还可以是经验总结等。篇幅以8001000字为宜。

四、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项目成员获奖,项目给予考核分奖励,一等奖加5分,二等奖加4分,三等奖加3分。

                                                                  创业学院

                            20191113

 

上一条:关于给予《河南美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11个创业项目办理入园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创业学院关于开展“六文明”手抄报展活动通知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