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我院举办

2017年08月25日 08:50  点击:[]

 8月25日上午,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东新区管委会、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我院共同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甄主持开园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和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为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揭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和启迪控股相关负责人分别为高校创业孵化基地代表、入孵企业代表授牌。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和院长李桂贞应邀参加了开园仪式。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和院长李桂贞分别从政策支持、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培训、活动开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及创业孵化园建设情况,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在我院落户,将会为中原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提供高端培训、专业孵化、创投基金和公共服务等技术和资金的支持,同时也将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个有力的平台。(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招就处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开封大学考察创业孵化园建设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