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调研我校创客空间

2018年10月17日 17:23  点击:[]

     10月15日,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和决赛闭幕式活动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副省长戴柏华的陪同下,调研了我校创客空间。省人社厅厅长刘世伟、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在调研过程中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胡春华副总理实地参观了我校创客空间苗圃区和文创区,与我校创业学生开办的郑州梦之蓝文化传媒公司、郑州晨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郑州推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团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创业过程。学校院长李桂贞向胡春华副总理介绍了学校创客空间的基本情况、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和成效。学校通过抓教育、抓平台、抓服务、抓扶持,积极践行“一体多元分层次”培养模式、构建“1+2+N”双创实践平台,今年7月获评教育部“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努力打造创新创业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高地。

     胡春华副总理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踊跃投身创业创新实践,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青春年华。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创业经验分享暨政策宣传讲座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