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座谈会

2022年11月16日 20:5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同时也为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施办法》的要求,1116日上午,创业学院创业专班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学生见面座谈会在3104教室举行。创业学院院长张琳进班与学生交流座谈,创业专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课程设置、日常学习、生活以及对创业专班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各方面畅所欲言,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张院长就成立专班的目的、如何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意识、创业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并结合二十大会议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学生的思想、生活实际,就同学们提出的专班课程设置、专班管理、创业想法、宿舍安全隐患、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困惑与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随后,张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多读书,不断积累知识提升个人素养;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修炼自己的情商,成长为大家都喜欢交往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合格大学生,尤其是目前学校实施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各位同学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为了自己更是为了他人的健康。她希望同学们要用拼搏与奋斗继续谱写嘹亮的青春之歌,青年一代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供稿:尹霞,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校学生入选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 下一条:创业学院创业专班开展羽毛球比赛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