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22年11月17日 21:02  点击:[]

1117日晚,创业学院院长张琳到学生公寓5号楼一单元走访看望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进入宿舍后,张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觉得咱专班的课程设置合理吗?学习起来是否有困难?哪些课程最感兴趣?”“天气变冷棉衣棉被是否备齐?”“是否坚持锻炼身体?”每到一间宿舍,张院长都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业等各方面的情况。她希望同学们要和同寝室的同学搞好关系,平时多去图书馆,运动场,少呆在寝室打游戏;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生活愉快,有不懂的地方,或者困难的地方,可以随时找她咨询。同时张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并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把每天的一万步认真完成,真正实现日常行为驱动习惯养成,努力改善宿舍卫生。

最后,张院长指出,学生寝室的风貌反映了班级的风貌,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的重要活动场所,不仅要加强宿舍条件、卫生等硬环境的打造,更要注重和谐的氛围、上进的文化、高尚的情操等软环境的建设,同时宿舍不能只落在卫生、安全等表面,更要引导学生礼仪、素养的习得养成。(供稿:尹霞,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入选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