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总结表彰会暨第九届大赛推进会

2023年03月10日 11:24  点击:[]

3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副校长任枫轩出席会议。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开发处、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创业专干、项目指导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任枫轩主持。

任枫轩宣读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的决定(豫职院[2023]13号)》的表彰文件。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为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优秀组织奖的二级学院和获得2022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二级学院颁发了奖牌。

校长梅乐堂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互联网+”大赛是高等教育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重要载体,是高等教育创新创业模式交流验证的大会,是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更是高职院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标志性成果。我校在第“互联网+”大赛中延续了第七届大赛的优异成绩,再次取得了国赛1金1银3铜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参赛团队的精心备战和二级学院的全力配合,更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奋斗拼搏的结果。学校将继续对积极备战“互联网+”大赛的获奖师生团队给予全面支持及奖励。要求大家做到:第一,参赛团队要早着手,早准备,按照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部署,把校赛当做省赛打,把省赛当做国赛打,不断优化参赛项目,扎扎实实推进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第二,面对省内兄弟院校的奋力赶超,要有危机意识,努力以大赛为抓手构建教育教学、科技创新转化、人才培养的生态体系;第三,继续强化自身优势,擦亮双创名片,继续为我校做优做强双高建设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提质培优的顺利推进、职教本科启动实施贡献双创力量。

会议中,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项目“《声临其境》—打造中国高端量产电子管音响轻奢品牌”的第一指导教师刘拥军博士就指导项目的心路历程进行了经验分享,项目负责人孟荣恩同学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   (供稿:陈燕萍,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行三八节采摘活动 下一条:创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暨思想政治工作启动会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