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举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河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10:07  点击:[]

65日下午,创业学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河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在创客空间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张琳主持,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延东向大家通报了创业学院党支部和电商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1+1”互融共建情况。 通过互融共建, 两个支部优势资源共享,开展了 “一师一技一组”学生素养培育工程。王书记发挥专业优势,带领电商物流学院艺术团原创心理剧《生而有翼》,获得二等奖;带领市场营销专业22级新生开发创业项目,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基层党组织互融共建落实到关爱学生成长的实践中,切实增强了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1+1>2”的效果。

王书记通过和大家分享互融共建过程中的感受,要求大家做到:第一,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第二,围绕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向“最高峰”发起冲锋、向“最极限”发起攻坚。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广泛输出河职双创模式,创造工作新亮点;第三,鼓舞每个党员要有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与担当,以创业者的精神,努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相融合,为河职品牌增光添彩。

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勇于拼搏,比、学、赶、帮不掉队,把思政教育融入到创新创业工作中,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河职力量。

(供稿:陈燕萍,审稿:王延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茶小仙特种兵红旗渠上唱响卢仝《七碗茶歌》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