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创业专班开展“每天坚持一万步”、“每天坚持工间操”倡议书

2022年10月11日 22:17  点击:[]

创业专班的同学们:

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健身水平,关系到全体同学的身心健康,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有着重要意义。为了推广和普及广播体操,增强师生体质,提高工作效率,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增强组织纪律性创业学院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健康第一,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体育意识,倡导“每天坚持一万步,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动员全体同学参与步行和广播体操活动,确保步行和广播体操活动广泛持续开展,让步行和广播体操成为学校一项常态化的健身活动。

二、步行和广播体操是一种非常好的日常锻炼方式,具有简易性和便利性,短短十分钟的体操,对长期处于坐或站、紧张而繁忙的工作造成颈椎、腰椎、肩等感觉不舒服;眼睛发涩、头晕眼花、腰酸背痛、爬楼气喘吁吁等“亚健康”状态,可以起到活动筋骨、放松神经、劳逸结合和改善症状的作用;对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预防也有很好的作用。

三、为给大家提供锻炼平台,摆脱亚健康状态,创业学院每周一至周五工间操时间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活动。

同学们: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全民健身活动是促进人们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健康发展的基本途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每天的步行和广播体操,用时不多却行之有效。为了我们的工作、家庭、学校和祖国,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健身开始吧!

创业学院

20221011

上一条:创业学院“温暖家人活动”倡议书 下一条:创业学院关于节约粮食的倡议书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