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二期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

2017年06月29日 08:21  点击:[]

  6月28日,我院在新乡辉县万仙山训练基地举行第二期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琳与相关系部就业专干参加了活动。开营仪式由班主任温宗和老师主持,来自9个系(院)的4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训练营,其中23名是获得我院2017年创业开业补贴项目负责人、26名是刚刚获得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以上的项目负责人。

  2016年暑期,我院举办了首期创业训练营,共有40名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训练,取得了显著效果,截至目前,有将近50%的学员在从事创业活动,其他学员在工作的岗位上也是出类拔萃,彰显了训练营学员的风采。今年暑期二期训练营,我们在第一期基础上扩大了学员规模,相比首期,增加了10名学员,训练时间也增加了两天,除了进行5天4夜的创业者素能训练和3天2夜的创业者技能培训,加入了2天1夜的演讲与口才训练。

  此次训练营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院长李桂贞对训练营内容和日程安排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在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一定要把学员安全放在首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亲自参与培训方案的制定,并详细了解整个训练过程的每个细节,叮嘱带队老师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训练的效果。(供稿:温宗和 审核:张琳)

 

 

上一条:我院创业训练营精英二期顺利闭营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开业补贴发放仪式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