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2017年07月29日 08:45  点击:[]

  7月25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暨国赛选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院选送的烹饪食品系师贵红创业团队的《君来菌往—桦褐孔菌综合利用及深加工》项目荣获一等奖、电气工程系程永超创业团队的《智能开窗器》项目荣获二等奖。

  本次省赛由河南省教育厅联合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信息委等7个部门共同举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全国高校双创教育协作媒体联盟协办,是覆盖全省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品牌赛事活动。自大赛启动以来四个月的时间,共吸引了全省101所高校的31333个项目、近11万人次报名参赛。经过各校初选、省级复赛后,共有48所学校的220个参赛项目成功晋级,对决答辩现场。

  最终,我院烹饪食品系师贵红创业团队的《君来菌往—桦褐孔菌综合利用及深加工》项目以精彩纷呈的视频介绍、流畅自如的PPT路演、专业到位的评委答辩及丰富多样的实品展示获得评委、专家一致青睐,荣获创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摘得金奖,这是我院在近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最好成绩,是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供稿:温宗和 审核:张琳)

 

 

上一条: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我院创业训练营精英二期顺利闭营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