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延安革命精神学习行”活动

2018年07月19日 10:11  点击:[]

 

715日至18日,我校举办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延安革命精神学习行”活动。来自学校第三期创业精英训练营的17名优秀学员及3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创业师生先后参观了南泥湾、宝塔山、杨家岭、枣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祭拜了“四八烈士陵园”,最后,前往习近平总书记下乡插队的梁家河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延安革命精神学习行”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引导青年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新长征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参加此次活动的创业学生一致表示,此行全面深刻地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不怕困难、舍己为人、敢于创造、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作为青年学生要深刻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期创业精英训练营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