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开展红色爱国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09:53  点击:[]

6月6日,我院全体教职工赴鹤壁石林军事会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此次活动由我院和招生就业处共同开展,旨在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学习团一行认真观看了历史图片,聆听了英雄故事,参观了重要战略部署会议现场,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领导人的真知灼见和政治智慧以及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精神,接受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前辈创造的美好幸福生活,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民的教育事业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石林军事会议旧址位于鹤壁市山城区,是刘邓大军驻扎12天并召开了著名的“石林军事会议”的地方。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千里跃进,逐鹿中原,解放汤阴时把指挥部设在了与汤阴只有数里之遥的石林。19476月10日,晋冀鲁豫野战军司令员刘伯承、政委邓小平在石林召开各纵队首长会议,此次会议贯彻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和毛主席制定的“两翼钳制、中央突破、三军配合”的战略方针,由战略防御转入战略反攻,千里跃进大别山,解放战争进入重要转折期。(撰稿:温宗和     审核:张琳)

 

 

 

上一条:我校创业项目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决赛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