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第四期创业精英训练营圆满闭营

2019年07月12日 15:10  点击:[]

   

711日,我校第四期创业精英训练营在山西晋城王莽岭创业训练基地圆满闭营。创业学院相关领导老师、来自9个二级学院和西校区的创业学生代表、主训教官等50余人参加了闭营仪式。创业学院院长张琳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仪式由创业学院副院长温宗和主持。  

创业学院院长张琳做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此次创业训练营取得的重要成果,要求大家能够做到坚强、坚韧、坚毅、坚决、坚持和坚守,勇敢面对创业中遇到的苦难和挑战,她希望每个营员能够认真消化落实此次训练成果,把“精英”的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和创业中去,做一个对团队、对学校、对社会有用的人,用成功创业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创业学生代表李京龙做了发言。随后进行了优秀团队表彰和颁奖仪式。  

此次训练营自73日下午开营以来,进行了为期8天的高强度训练,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内容包括创业者素能拓展训练、创业理论强化训练和创业者技能训练等。参加训练的50名创业学生代表经过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层层选拔,通过训练营集中强化训练,完善了创业理论知识,提升了创业技能,进一步坚定了创业信心,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优化创业团队,把创业项目做精做细做好。 (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校选送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 下一条:创业学院举办“奋斗吧!青春”激情晚会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