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院概况

校领导参加全省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2018年12月06日 16:35  点击:[]

12月6日上午,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对本次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省教育厅厅长、厅党组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全省139所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负责同志和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部分老师和大学生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院长李桂贞参加会议并作题为《强基础、重服务,全面实现毕业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的典型发言。  

会上,进行了“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的表彰颁奖活动,我校是此次会议获表彰最多的高校。我校副院长肖珑代表学校领取了“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奖牌;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业院长张琳领取了“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奖状;毕业生陈继文领取了“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奖状。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继2009年获评“全国首批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后,201810月获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成为我省唯一获得全国就业创业“双典型”高职院校。会后,我校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总结就业创业工作经验,积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就业创业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院举办创业沙龙活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我省创新创业教育走出“河职模式”》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