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9月17日 08:23  点击:[]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关于印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豫职院党〔2020〕26号)和工作安排,以及9月15日学院召开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9月16日下午,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延东主持,她首先传达了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向党员们介绍了河南省教育系统部分典型案例,提出了我院目前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并通过学校曾经发生过的风险事件举例说明控制风险的重要性。讨论期间,同志们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理解,围绕现阶段的工作任务谈思想、谈认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目前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研究和讨论了解决办法。

这次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支部重视并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供稿:刘恺,审稿:王延东)





上一条:中央电视台报道我校大学生创业先进事迹 下一条:创业学院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喜迎教师节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