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举办“小微企业营销调研落地”系列培训

2021年12月21日 16:39  点击:[]


11231220日,来自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创友王礼鹤在我院创客空间422室陆续开展了题为《小微企业营销调研落地》的系列培训,我院创业专班的同学和老师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礼鹤老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2017年3月创办郑州松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各类纪念品的开发与设计,2018年4月又成立了郑州松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完成了集开发,设计、制作和销售的一站式经营模式。在本次创业专班分享课程中,王礼鹤老师主要从初创企业营销策略为出发点,以初创企业营销思路,营销方法落地、营销手段实施和营销团队建设四个课程主题进行了分享。

本次培训课程让同学们有很大收获,大家谈收获时表示:面对市场的严峻考验,会做到:找出客户、主动出击、找对方法、团队协作;面对客户要求和市场环境勇于改变自己,以坚定不移的信念面对自己的未来。  (撰稿:陈燕萍  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学习张桂梅,做四有教师 下一条:创业学院“创业专班”开展假期安全教育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