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创业专班”开展假期安全教育

2021年12月21日 15:35  点击:[]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假期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创业学院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对“创业专班”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工作。2021年12月20日下午创业学院“创业专班”在孵化园422教室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创业专班班主任尹老师主持,专班31名学生参加。

班会上尹老师教育引导学生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增强法制观念;注意回家路上的交通安全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假期不聚集、不外出,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防控要求;宿舍断水断电、锁好门窗、贵重物品带走,最后一离开宿舍的同学再次检查宿舍,无安全隐患方可落锁,全体学生离校后,专班要封宿舍,任何学生不得私自启封封条,否则给予纪律处分;要求所有学生到家后群里发信息报平安;具体开学时间等学校通知,任何学生不允许提前返校;最后又给学生强调假期期间的饮食安全。随后,创业专班全体同学填写了《寒假离校登记表》。

通过此次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树立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每个同学安全、快乐地度过假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供稿:尹霞,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办“小微企业营销调研落地”系列培训 下一条:创业学院“创业专班”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