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苑学校师生来创客空间参观交流

2022年09月21日 20:34  点击:[]

921日下午,文苑学校师生一行30余人到创客空间参观交流。创业学院院长张琳、副院长田嘉参加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是文苑学校小学部五年级的学生代表和老师,创客空间入驻项目负责人与前来参观学习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参加交流活动分为园区参观、创新创业科普和创业项目采访三部分组成。创业学院副院长田嘉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创客空间,并给孩子们介绍创业学院取得各项荣誉,园区的发展,并围绕创新创业知识、创客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启发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艰苦奋斗,敢于追梦。随后,孩子们分组对创客空间的项目进行了采访。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蔓乐盎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项目负责人任志远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做中国传统文化在虚拟世界的初衷和付出的努力,孩子们兴致高昂,纷纷和负责人交流,双方分别从创业动机、项目选择、项目经营与管理、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作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和河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我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强化社会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交流活动受到文苑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双方将就持续加强交流、增进社区社会服务进行深度合作。(供稿:尹霞,审稿:张琳)

上一条:我校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下一条: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政策宣传和教育成果展活动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