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再夺一金!河南职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11月21日 18:02  点击:[]

1110日至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线上赛事圆满结束。我校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的优异成绩,我校是河南省在此项赛事中唯一取得2项以上金奖的高职院校。此项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双高建设中的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

此次比赛中,《声临其境打造中国高端量产电子管音响轻奢品牌》项目以小组第一名优异成绩斩获金奖,《启“农”星 ——引领直播助农“星”模式》项目获银奖,《慧眼识“单”—物流机器视觉专家》、《趣影科技—基于华为CyberverseMR“虚实共生”服务先行者》、《灵犀知安—基于毫米波雷达的智能跌倒检测告警领航者》等三个项目获铜奖。

目前,大赛已成为高等教育领域落实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成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和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各大高校的340余万个项目报名参赛,本次线上比赛入围项目1128个,其中职教赛道入围项目150个。

我校比赛自202112月启动以来,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组织学生参赛,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大赛吸引了16285名学生、9064个项目参加活动,历经校赛、省赛选拔,共有5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第三期创友大讲堂系列讲座 下一条: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