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第三期创友大讲堂系列讲座

2022年12月01日 16:41  点击:[]

为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引领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充分发挥校友创业示范带动作用,2022年11月,由创业学院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的2022年第三期创友大讲堂陆续开讲。

2022年第三期创友大讲堂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友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友会自成立以来,架起了创业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增进友谊已成为常态化,创业校友指导在校生创新创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友会已经发展成为创业校友联谊工作的最主要社会团体。

第三期十场创友大讲堂以“大手牵小手,携手创未来”为主题。分别由文化旅游学院聂龙带来的《让梦想照进现实》;财经管理学院赵林威带来的《如何提高创业的成功率》;音乐学院李赛带来的《“我与皮影初体验”》;智能制造学院路忠响带来的《成长历程》和吴烦带来的《人人是创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李自良带来的《创新创业,创造美好未来》;电商物流学院苏彦宁带来的《创业分享》;智慧健康学院高海军带来的《在努力中遇见更好的我们》。汽车与交通学院张建民带来的《实践认知中创业》和李国栋带来的《低风险创业》。

这十场的讲座,创友们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借自身创业经历,向大家讲述为什么创业以及创业需要什么。并且在讲解的过程中不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用实际行动成就梦想,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同时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创业不仅需要具备精湛的专业素养,更需要有抓住机遇的勇气,需要在创业的大道上打破陈旧的思维定式,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最终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供稿:尹霞,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再夺一金!河南职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