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会

2022年12月16日 16:24  点击:[]

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立德树人”的积极作用,1216日下午,我院在创客空间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总结会,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琳院长就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通过加大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师生员工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将创建院级精神文明单位的工作融入日常管理,将平时的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园区文化活动等与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第三,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师生关切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过程中,要争取师生们的广泛支持和参与;第四,要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材料的申报工作,大家要认真阅读文件精神,按照标准收集材料。

最后张院长强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要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教育教学为先导,坚持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凝聚全体师生的智慧,激励师生持续学习。并做好日常的文明工作,狠抓落实,把目标任务分解,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尹霞,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第四期创友大讲堂 下一条:创业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