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启迪科技服务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10:30  点击:[]

为推动校企科、教、创深度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3月17日上午,副校长肖珑带领创新创业中心、招生就业处、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赴启迪科技服务集团走访调研。启迪科技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黄河启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起,河南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车中锐热情接待了肖珑一行。

肖珑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国家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方面的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启迪科技服务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紧跟科技前沿,为共建科研与成果共享平台,推进产教研创深度融合,形成产业聚集效应打下坚实基础,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起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及产学研品牌活动等内容,从产业赋能、数字赋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与会人员还围绕产业专业共建、技术转移交易、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肖珑一行还参观了启迪孵化器和北京理工大学郑州智能科技研究院。(供稿:尹霞,审稿:张琳)


上一条:创业学院开展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 “互联网+”大赛指导培训会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