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创客空间诚信管理规定

2022年04月21日 09:44  点击:[]

为规范创客空间的的信用管理工作,提高入驻团队的信用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加强自律,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氛围,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诚信管理内容

  1、重视企业信誉,无出租、出借、转让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书的行为,不与明知资信不良的企业合作;

  2、公司法定代表人和主要负责人的个人品德信用良好,能够树立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经营理念;

3、公司重视产品、服务质量,力争质量信用良好,进一步完善产品售后服务措施,建立产品召回制度和应急预案。

  4、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劳动用工制度和劳动合同规范,按时交纳社会保险和必要的商业保险,无拖欠员工薪资记录,保障员工在工作期间的人身安全,不雇佣未成年人从事劳务,确保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积极改善提高员工居住和生活条件;

  5、严格建立财务会计统计台帐,做到填报真实计算准确,不弄虚作假。积极配合税务部门依法核纳并及时按月缴纳税款,无偷、骗、逃、抗、欠税等违法违规行为。

  二、诚信管理的实施

  1、入驻项目负责建立企业内部诚信教育计划,每年至少对项目成员开展一次诚信教育培训,学习诚信经营应当遵守的具体要求,能够认知“诚信经营”应遵守的规则,培养诚信意识,培训后进行相关考核并做好培训记录。

2、创客空间将诚信作为各团队重要考核指标之一,纳入年终综合考核评定,对严重违背诚信经营管理规定的项目,在创客空间评优评先、申请入驻办公室和办公室续住等方面实行一票否决制。

    此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创业学院

2022年4月20日


上一条:创业学院创建文明单位活动方案 下一条:创业学院教职工文明守则及行为规范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