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创业学院关于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方案

2022年03月05日 23:05  点击:[]

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渗透到互联网领域,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结合创业学院情况,决定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传播文明理想、引领网络风尚”为主题,倡导积极向上的网络文明文化,以“德厚、博学、美育”的理念传播先进文化,逐步形成多领域、全覆盖、深层次的“文明上网”服务体系,努力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情怀、有担当的四有创客。

二、队伍建设

成立文明传播志愿小组。

组长:张琳 王延东

副组长:田嘉、温宗和

成员:史珠子、秦瑞军、陈燕萍  尹霞

三、活动方案

(一)及时收集创业学院精神文明工作状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情况,编发相关文字、图片和音视频材料,并在创业学院网络空间发布。

(二)组织撰写重要稿件和评论文章,在创业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三)积极参与学校网上讨论,及时跟帖。

(四)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贴吧等阵地,传播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

(五)动员创业学院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网上宣传活动。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要充分认识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重要意义,使该活动成为净化网络环境,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来推进。

(二)示范引导、宣传推广

要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对于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员及时表彰。

(三)重在落实,务求实效

要突出网络文明道德主题,强化交流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吸引广大网民的参与,使“文明上网”成为网民自觉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创业学院

202235

上一条:创业学院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制度 下一条:创业学院关于创建无烟园区的规定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