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10:21  点击:[]

919日,我院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王延东书记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并大家共同学习习总书记“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相关论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党课上,王延东书记从“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并从创新创业工作的实际出发,紧扣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学院的相关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切身感受。她强调,创新创业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要有更多的奉献精神、更强的服务意识、更优质的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要随时保持积极、正向、阳光的心态,以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对待师生。同时还希望大家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能够不断促进自我能力提升,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贯彻者和实践者,进一步筑高筑牢自身防火墙,不断提升廉洁自律能力。    

上一条:我校创业师生中秋节赴敬老院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创业学生爱岗敬业教育活动

关闭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指导服务 | 双创实践 | 荣誉成果 | 学习资源 | 政策研读 | 项目管理